peppermint

爱最好的爱豆,写最美的故事。

 

[白开]斯文败类1

小段子,(掰弯直男)

(´-ωก`)


大学食堂里人声鼎沸,李泰民绕过层层人潮找到金钟仁。

“你还能不能行?”他在好友对面坐下,潇洒的样子吸引不少女生张望。

金钟仁吸着果汁,抬头望他。

“还不打算放弃啊?”兴致盎然地问,李泰民又回头看了一眼排队中最抢眼的那一群。

“你干嘛!”金钟仁赶紧把他拉回来,紧张得要死,“学长要看到了!”

“妮,”李泰民啼笑皆非,“边伯贤不认识你好吗?”

闻言,金钟仁难掩沮丧,嘴上却倔强:“他认识我……”

“夸你一句舞跳得好就是认识你了?”

金钟仁瞪他一眼,低头不再说话。

不是李泰民不留情面,是学校里关于那学长的流言太多。金钟仁虽然是街舞社数一数二的社员,可是私下里就是个小傻瓜,他真担心好友被人欺负。

“妮妮呀,不是跟你说了吗,那哥哥是直的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金钟仁不甘,“世勋说这世上就没有勾不到的直男。”

“吴世勋?那小子这么说?”李泰民惊愕地问。

金钟仁闷闷不乐,却仍忍不住偷偷抬头,望向那几个三年级的学长。

那几个学长里,边伯贤个头不算高,但他那么抢眼,清瘦的骨架套在宽松的白衬衫里,后颈空了一大截,露出好看的颈骨,稍稍有些驼背,可是笑起来像个调皮的小男孩。

旁边高大的男人好像说了什么好笑的事,他突然爆笑,拧着脸、抬手狠狠拍了朋友一下。略显长的衣袖在空中划过的弧度那么清爽,金钟仁情不自禁地凝望,感觉自己的心脏被狠狠捏住。

“小道消息说,又有女生为了他要死要活的。”

金钟仁翻一个白眼,不屑一顾:“小道消息那么多,前天还有人问我世勋跟学姐分手是不是因为我,你都信?”

“不,我是提醒你,”李泰民笑盈盈地说,“那哥哥历任都很厉害。”

嘟起嘴时像一只闹脾气的小熊宝宝,金钟仁沮丧地问:“怎样学长才能喜欢我?”

“世勋怎么说?”李泰民上下打量一下,问,“你不是老找他‘商谈’来着。”

“别提了,那个臭小子,”金钟仁低头望了一眼自己的双腿,更闷闷不乐,“他说我身材比例还不错……”

“性别劣势在这里,我看你,”损友打量他一番,原话是这样,“只有穿齐逼小短裙露半截屁股去制服诱惑边伯贤了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~”李泰民笑得停不下来。

本来一脸“干嘛呀你”的脸望着朋友,金钟仁突然像被雷震到,笔直了躯干正襟危坐。

“干嘛呢?”倒是李泰民先问出口。

金钟仁没理他,却盯着他身后,紧张又腼腆地点了头。

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

李泰民回头,果然,是边伯贤那帮人端着餐盘走到身后了。

潇洒的学长不经意低头,发现有过几面之缘的学弟跟自己问好,也回以和气的微笑。

看对面的金钟仁一副屏住呼吸、紧张又期待的样子,李泰民也莫名地不敢大口喘气。

直到学长们正式经过了,小熊整个肩膀一下子松垮下来。

“呼——”金钟仁大喘一口气。

李泰民震惊:“呀,妮妮你可怎么办?”

好像是觉得自己刚才的表现不够好,金钟仁气馁。

“泰民呐,我怎么办?”他用同样的问题反问,心里翻来覆去的想着,他和边学长永远没戏了😭。

  182 13
评论(13)
热度(18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ppermint | Powered by LOFTER